英倫琴人湯姆歐德獻聲【巴黎遇見愛】帶來《另一種愛情》

峻龍   

  【巴黎遇見愛】除了導演與演員的強大陣容之外,製作團隊特地邀請當紅英倫琴人湯姆歐德演唱主題曲【另一種愛情】(Another Love)。年僅24歲的湯姆歐德,自小就開始學鋼琴、年僅13歲就開始寫歌創作,並在倫敦各地尋求公開演出機會,藉此增加曝光。之後因組團經驗並不順遂,獨自單飛的他下了更多努力,並在各大Live秀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現,進而被知名唱片公司簽下,也讓更多世界各地的粉絲能夠聽見他溫暖動人、穿透人心的聲音。

  湯姆歐德也不負眾望,繼Adele之後,在2013年便成為第一位獲得全英音樂獎之評審團選擇獎榮耀的男性歌手,其中【另一種愛情】(Another Love)這首歌更是率先登上比利時榜冠軍,亦被時尚品牌Burberry選為走秀背景音樂,可見該歌曲無窮盡的魅力與感染力。

  而即將上映的電影【巴黎遇見愛】,也在團隊大力邀請之下,讓湯姆歐德這首【Another Love】能成為此部作品的靈魂。在湯姆歐德超齡成熟的嗓音以及字字句句中呈現的滄桑感之下,將電影場景與之深深融合,完美地將情感刻劃在觀眾心坎裡。

  即將上映的電影【巴黎遇見愛】,也在團隊大力邀請之下,讓湯姆歐德這首【Another Love】能成為此部作品的靈魂。在湯姆歐德超齡成熟的嗓音以及字字句句中呈現的滄桑感之下,將電影場景與之深深融合,完美地將情感刻劃在觀眾心坎裡。如同歌名【另一種愛情】(Another Love),透過電影【巴黎遇見愛】每一幕的細細訴說,相信觀眾看完電影一定能帶回滿滿的愛以及滿滿的感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