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超性感8塊肌 被瑞秋麥亞當斯嫌「噁心」不敢摸?!

CatchPlay   

  在即將於9月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中,男主角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是一位從天堂掉落到地獄、卻能靠著毅力再度重返擂台的拳王,而女主角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則是在身邊支持她的愛妻,兩人在電影中的深情讓人動容,但現實生活中,瑞秋麥亞當斯卻不敢自肥趁機摸傑克葛倫霍的性感8塊肌,她說:『他的腹肌上永遠有一層潤滑油、汗與血,我覺得很噁心,連摸都不想摸。』但隨後立刻說:『開玩笑的啦,事實上他棒呆了,不只是身體的呈現讓人讚嘆,對角色情緒掌握的收放自如更是讓我佩服,當然我還是摸了很多次這麼可口的腹肌。』

  電影【震撼擂台】日前於加拿大舉辦首映會,傑克葛倫霍與瑞秋麥亞當斯這對緋聞情侶攜手亮相閃翻天,傑克葛倫霍仍然維持著電影中的性感身材魅力依舊,而瑞秋麥亞當斯則是以俏麗短髮現身,兩人更以相擁來宣示彼此的「好交情」;試片後,觀眾好評不斷,對於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表現甚至以「前所未見的好演技」來形容,曾執導過《震撼教育》與《全面攻佔》的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說:『我在傑克葛倫霍身上看到了丹佐華盛頓的影子與精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震撼擂台】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傑克葛倫霍黏「老婆」 【震撼擂台】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

假戲真做超火熱!瑞秋麥亞當斯新歡就是他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為「小金人」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