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票房開出亮眼成績【角頭】舉辦謝票記者會

齊石   

  台灣第一部限制級黑幫電影【角頭】,台北上映首週票房開出1千4百萬,全台累計破5千萬的漂亮數字。【角頭】如此亮眼的成績,已超越前年大受歡迎的總鋪師以及去年的等一個人咖啡。電影公司特地來到行天宮舉辦謝票記者會,要感謝天地、感謝民眾相挺,【角頭】出品人張威縯、導演李運傑以及監製孫啟明,帶著演員黃鴻升、王陽明、顏正國、張立東、楊奇煜等人一同出席參加。

  對於亮眼的票房成績,導演李運傑表示:「非常興奮!非常感謝大家,雖然網路上評價有褒有貶,但都是對我們有幫助的,也是能讓我們再成長的!謝謝~」而監製孫啟明也說:「角頭是加上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由衷感謝所有團隊、感謝所有觀眾朋友,也希望這個好的開始,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角頭】可以破億!」出品人張威縯也難掩興奮表示:「本來很緊張很擔心,上映那天晚上還跑去各大戲院看賣票狀況,看到賣票處滿滿的都是人,加上螢幕上顯示角頭場場客滿,就安心許多了!真的謝謝大家!但【角頭】還要再加油!」

   演員們接獲票房捷報,個個都難掩開心之情,頂著大豔陽來到行天宮,向天地致謝。演員黃鴻升開心大喊要破億:「很爽很開心,但也很感謝。也希望接下來【角頭】會有更亮眼的成績!角頭破億啦!」王陽明也說:「知道票房時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才能有這樣的成績。」但被問到接下來若票房破億要怎麼慶功,電影公司則回應會捐出善款,回饋社會。

  而黃鴻升則開玩笑的說:「破億的話,那就泛舟吧!」有梗的回應與現在爆紅的泛舟哥連結,逗得大家大笑。但後來還是被拱要裸上身出席破億慶功宴,讓大家相當期待。而現今在網路也出現角頭的盜版,對此黃鴻升說:「這樣子的行為是違法的,希望大家不要做這樣的事。但反觀來看,這也是好事,代表我們的電影很紅。」電影公司也表示,已經循法律途徑,向網路警察報案了,希望大家不要看盜版,也幫忙檢舉盜版,若要看電影的觀眾們還是進戲院觀賞電影。

  現在全台湧現角頭風潮,不少觀眾入戲很深,演員之一的王陽明就透露,先前跟未婚妻蔡詩芸出門買東西,車停在一家酒店前面,沒想到酒店的泊車小弟一看到王陽明,立刻大叫:「麥可哥!你要來消費的嗎?」王陽明表示:「我當下又開心他叫我麥可哥,但又尷尬,因為我沒有要進去消費,我只是要去旁邊買東西而已。」而王陽明被問到蔡詩芸看完有無表示,王陽明則說:「她(蔡詩芸)覺得大家都演得很到位,很喜歡角頭這部片。」此外,演員之一的顏正國則說,自己收到很多更生人看完角頭後私訊給他,問他如何走向正道,顏正國對此表示:「因為我不會注音打字,只能先簡短的手寫輸入法回他:『謝謝你!』,之後再慢慢跟他聊天,開導他。希望大家可以都受到啟發。讓這部電影更有意義。」

  先前角頭官方粉絲頁舉辦「角頭夫君大票選」活動,與網友互動,留言選出最想哪位角頭當自己夫君,結果黃鴻升因阿雄悲情又帥氣的演出獲得最多網友青睞,對此,黃鴻升說:「感覺很爽!之前大家都會覺得我幽默、可愛、偶像,但現在看來,他們終於發現我是帥的了!這樣也代表我的演出、詮釋受到肯定!」

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本來不是他演!?【角頭】黃鴻升:只為造就更好的阿雄

王陽明拿金錶K小鬼,不管小鬼先關心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