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沒時間流血呢!」巨石強森受傷竟然只顧自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與凱文哈特拍攝喜劇【Central Intelligence】的巨石強森,繼上次與凱文哈特互相狂飆髒話的影片後,他再度上傳自拍影片,只是這次影片的主題不是吵架,竟然是…「斷指」?

  「我們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我的導演勞森薩柏衝向我,他問我:『你流血了嗎?』」巨石強森對著鏡頭說道,「我回答他:『流血?』」鏡頭接著移到他的…不知道是否還能稱為手指的指頭,畫面上可以看到他的手指以不合人體工學的方式向外彎曲,「我才沒有時間流血呢。」巨石強森直接回答。

  巨石強森看起來一點也不為斷指而感到痛苦,完全是超乎常人的表現。不過根據報導,那隻指頭其實是假的,這只是巨石強森的另外一個玩笑。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巨石強森在【Central Intelligence】拍攝期發生“意外”,在5月的時候,他曾經不小心擦撞路邊的車,結果卻意外的跟車主變成了朋友。

therock(@therock)張貼的影片 張貼

「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

強森魅力太迷人!撞爛陌生人後照鏡竟然...

「哈柏探員」強勢回歸!巨石強森確認回鍋演出【玩命關頭8】!!

毫無違和!巨石強森搞笑演出科幻喜劇【Alpha Squad Seven】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

DC【驚奇隊長】電影,找來巨石強森飾演大反派黑亞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