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劍客魅力難擋!【貓侍 電影版2】北村一輝見面會粉絲跨海搶票秒殺完售

天馬行空   

  售票開賣,不到一分鐘便被搶購一空,驚人的熟男魅力就連颱風也抵擋不住!這是北村一輝從影以來首度在台灣舉辦公開活動,消息釋出後不僅台灣的粉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還有香港粉絲向片商詢問購票方法,打算跨海連線搶票,表示為了北村願意立刻訂機票來寶島追星!而【貓侍 電影版2】的「女主角」:最可愛的萌貓玉之丞,人氣也是完全不輸北村,自從公佈北村將來台宣傳後,每天都有粉絲在片商粉絲頁留言,希望玉之丞也能一併來台,但是因為寵物來台檢驗問題較繁瑣,無法執行,不過片商準備了超多超萌的玉之丞周邊贈品要送給大家,包括證件夾、明信片…等。

  「貓侍」系列自2013年來電視劇開播、到如今的電影版續集,北村一輝不僅與貓演員們培養出絕佳默契,也觀察到貓咪許多可愛習性,在這次電影版中,北村加入編劇團隊,共同添了不少笑料,像是片中一段北村所飾演的劍客斑目久太郎與忍者刺客對決的戲碼,忍者刺客為了讓斑目混淆,使出了分身術,不管斑目如何專注「用心眼」揮劍,都只能攻擊到幻影,混亂中只見玉之丞走到其中一個分身腳邊開始磨蹭,斑目半信半疑用劍柄攻擊那個分身,沒想到居然打中本尊,認真又搞笑的橋段設計讓人一不小心就會爆笑出來,也將貓磨蹭這個貓咪特有習性成功融入劇情,相當有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貓侍 電影版2】故事講述有百人斬、鬼見愁等稱號的劍客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輝 飾),帶著白貓玉之丞歸鄉之後,至今仍無法取得一官半職,讓丈母娘阿妙十分不滿,然而有一天,阿妙帶來了好消息,四國的土佐籓正在招募劍術指導,久太郎便帶著玉之丞踏上前往四國的旅程。沒想到謎之忍者突然現身,還偷走了他們的行李,人仰「貓」翻之餘,開往四國的船隻竟已經出航了!原來阿妙派來忍者,目的是希望女兒靜和久太郎能夠就此離婚!?儘管如此久太郎還是不肯放棄,決心划著一艘小船逕自航向四國。在海上漂流許久後,甚至還遇上了海賊來襲,幾經折騰終於來到一座小島。不料白貓玉之丞卻被當地的土著所擄走,竟然遇見了命中注定的黑貓王子!黑白配的貓咪戀曲在南島的陽光照耀下就此展開…!

美貓救英雄!【貓侍 電影版2】玉之丞跳處刑台拯救北村一輝

面惡武士好親民!北村一輝將登寶島陪粉絲看電影

萌貓玉之丞再出發 【貓侍 電影版2】搶先上映 黑白配的貓咪戀曲萌翻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