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大戰「007」 大讚皮爾斯布洛斯南地表最強龐德

CatchPlay   

  即將在本週五全台上映的電影【倒數行動】(Survivor)由【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與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e共同主演,卸下殺殭屍任務,蜜拉化身為海關安管拯救恐怖分子襲擊危機,電影中除了再度展現俐落身手之外,許多爆破與逃亡場面更是不假替身親自上陣,甚至險遭火吻,蜜拉喬娃維琪說:『如果要拍動作片,就真的該「自己動作」,而且我也相信製作團隊,我想這也是觀眾給予支持的原因!』而對於與皮爾斯布羅斯南合作,她則說:『就像美夢成真!』

  以【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堪稱現今好萊塢的一線動作女星,與無數性感男星合作過的她其實內心最崇拜的偶像就是皮爾斯布洛斯南,她說:『他是我的偶像,也是我認為最棒的「龐德」,所以能與他合作就像美夢成真一樣。』

  相差22歲的皮爾斯布洛斯南與蜜拉喬娃維琪各自在現實生活中都擁有幸褔的婚姻和家庭,但在電影【倒數行動】中,卻因一場恐怖份子襲擊陰謀成為死敵,兩人甚至有精彩打鬥對手戲,皮爾斯布洛斯南逗趣說:『蜜拉的身手很俐落,我怎麼殺都殺不了她,而她的魅力就連射殺的子彈都會轉彎。』兩位巨星雖然在台下逗趣互動,但電影中卻仍展現精彩獵殺與大逃亡,讓影迷期待破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倒數行動】描述一位任職於倫敦的美國海關安檢專員(蜜拉喬娃維琪 飾),因察覺了一場即將引爆的恐怖事件而讓自己身陷險境,她不僅被恐怖份子栽贓,更遭深信的同僚背叛、誣陷。在身陷最毒陰謀與最狠背叛名聲敗壞的情況下,她被迫展開一場洗刷罪名的大逃亡,而同時還得設法阻止這場危及全美國的恐怖攻擊。

皮爾斯布洛斯南告別007使壞 與妻子鶼鰈情深堪稱地表最強好男人

蜜拉喬娃維琪與女兒曬幸福【倒數行動】預告即將再戰「惡靈古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