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可愛!【小小兵】單日票房衝破2800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台灣搶先美國一天上映的動畫電影【小小兵】,全台開片單日票房就衝破2800萬,打破台灣影史動畫片二項紀錄,絲毫不受颱風天的影響,看來這股掀起全球狂熱的黃色旋風,果然氣勢驚人。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和環球影業的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不改其語出驚人的性格說:「我們從沒想過要拍小小兵專屬的電影,我們完全是『因應小小兵的要求』。【神偷奶爸2】殺青後,我們就忍不住開始繪製小小兵的動畫。」

 2010年小小兵首度現身大銀幕,看著這群小跟班擄獲全球觀眾的心。製片珍娜海莉認為大家正是喜歡小小兵愛搞破壞、小孩子氣、真誠不做作、勇於表達自我、打不死的精神。此外,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表示:「小小兵不只可愛而已,他們也有惡魔的一面,那就是想要瘋狂使壞,這很符合人性。我們的動畫能夠在票房發威,主要因為觀眾在小小兵身上看到自己。」

 這次【小小兵】獨立電影,從遠古時代帶到現代,敘述在格魯出現的42年前,三位小小兵組成的傻萌天團,踏上一段尋找主人的漫漫長路,過程中除了無數的爆笑之外,還能看見這團可愛天兵的溫馨友情。

編劇快崩潰!「讓小小兵的聲音佔滿腦子是很可怕的事情」

好想要一雙!珊卓布拉克出席首映,穿的高跟鞋竟然是!!!

小小兵也能很時尚?你絕對想不到小小兵能激發出他們這麼多靈感

小小兵「黃」透半邊天 主動要求老闆拍專屬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