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展現獨特魅力

環球影業   

  環球電影公司推出的【史帝夫賈伯斯】,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蘋果創始人傳記,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站】、【魔球】),主要演員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分歧者2:叛亂者】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惡鄰纏身】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傑夫丹尼爾斯(電視影集《新聞急先鋒》)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

  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正經好人】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台灣將於近期隆重推出。【史帝夫賈伯斯】於7月2日釋出首支預告,在預告當中可以看到天才賈伯斯的工作態度、個人特質和獨特魅力。

  【史帝夫賈伯斯】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包括創立Mac電腦、離開蘋果設立NeXT、回到蘋果公司做iPod),結束於1998年iMac電腦的問世。由這部電影可以帶領我們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深刻描繪。

麥克法斯賓達「賈伯斯」復古造型搶先曝光

麥克法斯賓達主演【賈伯斯】(暫譯)前導預告震撼上線!

麥克法斯賓達氣勢十足!【馬克白】首支預告上線

【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