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

環球影業   

  張藝謀執導的新片【長城】於7月2日在北京舉行殺青記者會,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偕同眾演員一同出席盛會,成為鎂光燈焦點,而劉德華、佩德羅帕斯卡爾、張涵予、林更新、鹿晗、景甜、王俊凱、余心恬、劉瓊等豪華演出卡司也證明【長城】擁有鑽石演員陣容電影的稱號絕非虛言。

 除了出席記者會的演員外,電影【長城】的演員名單還包括威廉達佛、彭于晏、鄭愷、陳學冬、黃軒等眾多東西方實力派演員。在記者會上,從未到過長城的麥特戴蒙很高興自己能親眼目睹長城並首次到中國拍攝電影;之後甚至還開起劉德華的玩笑,搞笑地說:劉德華很難相處。不過這只是好萊塢巨星的美式幽默。原來兩人都曾演出港片【無間道】以及好萊塢版的【神鬼無間】裡的同一個角色,但是麥特戴蒙的角色在美版一集就死了,而劉德華則在港版前後兩部都活著,因此才搞笑表示劉德華是個“狡猾”的人。

  電影【長城】是講述一支精英部隊為了保衛人類,在舉世聞名的長城上演生死決戰的故事,演出的演員必須有功夫底子,對此景甜在回顧進劇組前一年多的等待和磨練時,特別提到自己大部分時間,甚至是假期都在武術訓練中度過。另一位演員佩德羅帕斯卡爾也證實了她的話,還透露曾在訓練中被景甜打倒過。

  張涵予在電影中飾演精英部隊的首領,景甜、林更新、彭于晏、黃軒等演員都是張涵予麾下的將軍,人氣偶像鹿晗則是他部隊裡的一員小兵,首次演出古裝電影的鹿晗也說參演【長城】是圓了自己的英雄夢。作為劇組年齡最小的演員,小皇帝王俊凱得到了大家的呵護,導演張藝謀更將他視為自家孩子,還以家長的身份建議王俊凱報考表演系。

張藝謀史詩新片,東、西巨星 “鑽石級陣容”助陣

繼【星際效應】麥特戴蒙再度流放外太空 在火星上種起馬鈴薯?!

麥特戴蒙重操舊業,確定回鍋演出【神鬼認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