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即刻救援】!魯伯特佛蘭德化身殘暴殺人機器挑戰視覺極限

福斯   

  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編劇史奇普伍茲(Skip Woods)執筆、新銳導演亞歷山大巴哈(Aleksander Bach)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的新作【刺客任務: 殺手47】將於8/20搶先全美在台上映,貫穿全片故事的關鍵人物「殺手47」由美國熱門影集《反恐危機》中的英國型男魯伯特佛蘭德(Rupert Friend)飾演,與【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薩查利昆托(Zachary Quinto)、【性愛成癮的男人】漢娜薇兒(Hannah Ware)、【惡靈古堡2:啟示錄】湯瑪斯柯瑞奇曼(Thomas Kretschmann)等影星合力演出。【刺客任務: 殺手47】挑戰比【終極警探】更驚險刺激的爆破動作場面,超越【即刻救援】更危急緊張的劇情張力,結合宛如【駭客任務】般絢爛的華麗視覺挑逗,中文最新預告片於今日精彩上線,絕對是今年暑期檔最不容錯過的超級動作鉅片!

  全球熱銷超過10億美元(約310億台幣)的熱門電玩遊戲《刺客任務》,人氣居高不下,更是動作系列最經典的超級電玩遊戲代表。該遊戲在2007年曾經被翻拍成電影,而福斯影片將在今年八月推出重開機翻拍新作【刺客任務:殺手47】,透過擅長影像操作的導演亞歷山大巴哈之巧手,將終極殺人機器—「殺手47」以極度俐落、且拳拳到肉的武打身手,搭配流暢的拍攝手法,及緊湊刺激的節奏,呈現出比電玩甚至是熱門動作影片更華麗的暴力美學,龐雜卻又精準的場面調度,融合電玩般的影像呈現手法,絢爛的視覺挑逗宛如【駭客任務】般令人目不暇給,而在大型動作場面的安排上更勝【終極警探】等經典動作鉅片。

  這次的重拍新作【刺客任務: 殺手47】,由獲獎無數的美國影集《反恐危機》中的魯伯特佛蘭德,飾演片中經基因改造的殺人武器「殺手47」,後腦勺獨一無二的條碼、俐落的光頭、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西裝外套,搭配一條紅色領帶就是他的正字標記。在《反恐危機》中扮演中情局幹員及殺手角色的魯伯特佛蘭德,形容他在本片中的角色時說:「他是一個完美的殺人機器,總是精準完成被指派的任務」,殺手47身手俐落而且冷血無情,而魯伯特也透露,這個角色獨有的這些特色就是吸引他參與演出的原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刺客任務:殺手47】故事敘述一名經基因改造而成為殺人武器的刺客(魯伯特佛蘭德 飾),擁有前所未見的體能、速度、耐力與智慧,身分成謎的他是「殺手計畫」的實驗品,人稱「殺手47」,是實驗中最成功的智慧結晶,刺在他後腦勺的條碼成為辨識他身分的唯一根據。一個邪惡的龐大組織想要挖掘他身上的祕密,以培養出比他更強大的殺人軍隊,一向獨來獨往的他,必須與「殺手計畫」創辦人的女兒通力合作,解開身世背後的真相,並展開規模龐大的刺客任務,殲滅這個對他不利的組織。【刺客任務: 殺手47】台灣將於8月20日上映。

暑假正式報到!下半年必追哪些電影?

全球百億超暢銷動作電玩遊戲登上大銀幕 【刺客任務: 殺手47】全新翻拍

有夠正!名模出身的好萊塢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