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追夢3DNA】回到最初起點西門町與世界分享夢想

   

‧五月天《追夢3DNA》回到最初起點西門町與世界分享夢想
‧台灣電影首次好萊塢等級全球首映會 海外百家媒體齊聚台北
‧西門町三家3D電影院盛大聯合首映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耗時兩年、耗資兩億元台幣拍攝的華人首部3D音樂愛情電影《追夢3DNA》,九月將於台灣、內地、香港、澳大利亞等全球六個地區同步上映。由於電影完成後的娛樂效果讓各地片商信心大增,決定加碼宣傳預算,將傳媒全部邀到台灣參與全球首映會,並投下千萬元預算,讓《追夢3DNA》的宣傳品,在九月包下整個西門町,讓五月天重回他們圓夢的地方—西門町。五月天主唱阿信則號召粉絲:「來電影院裡看演唱會這應該是大家生平第一次,可以的話把螢光棒帶來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五月天的3D音樂愛情電影《追夢3DNA》將於9/16正式在台上映,片商看過片後決定提高規格,邀請全球媒體到台灣參加記者會、首映會,一切比照好萊塢國際大片的規格。據悉,電影公司提前與各地媒體聯繫後,報名反應非常踴躍,光是內地、香港、就會有近六十家,近百位外地媒體特飛來台灣只為採訪五月天這部3D電影。據台灣發行商華納公司表示,這次來台希望報導的國際媒體,已經超過過往金馬獎頒獎典禮曾接待過的媒體數。


不光是報名媒體創紀錄,連首映座位數也是創舉,五月天一口氣包下國賓、日新、今日三個擁有大量座位的電影院,提供近三千個座位提供首映,手筆讓人咋舌。片商除耗資包戲院,還豪氣包下西門町電影街做五月天《追夢3DNA》主題展示,影迷屆時到此逛街,將會發現舉目皆是五月天。對於電影公司的高規格安排,五月天非常感動,考慮是否首映當天有特別的表現,回饋電影。


五月天特地選擇西門町舉辦全球首映會,是因這是他們追夢的起點。十二年前,五月天發行首張專輯後的首場公開演出,就是在西門町。那是1999年暑假的第一週,五月天連續四週的週末在西門町舉辦「佔領西門町」街頭演唱會,從一開始第一場的300人,到第四場時已經暴增至2000名歌迷聚集現場。因為西門町演出的成功,一個月後,他們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行「第168場」創團首場大型演唱會,吸引兩萬人參加。也因此對於五月天而言,西門町不僅是台北充滿年輕人青春活力的集散地,更是五月天夢想最初的起點,從西門町踏出第一步起,讓五月天一步一步順利朝著夢想前進。


電影《追夢3DNA》,也是五月天的另一個夢想,在踏遍世界各地,唱了超過無以計數的大大小小演出之後,五月天一直希望能夠將華人的音樂帶到世界上更多的角落,而藉著結合了華人自行開發的3D影像技術,將五月天的演唱會拍成3D電影,讓五月天足跡尚未踏到的地方,也能夠有機會身歷其境感受他們在舞台上的搖滾魅力。因此,當《追夢3DNA》順利完成後,五月天再次回到當初實踐夢想的起點-西門町舉辦全球首映會,象徵他們一如初衷,仍堅持著完成心中的夢想。


不只各地片商,五月天也對《追夢3DNA》的3D效果很有信心,瑪莎說,拍攝過程中導演讓他看一個剛拍好的3D餐廳空景,他戴上眼鏡看了效果,第一次覺得3D電影可以有那麼豐富的層次感,瑪莎說:「會覺得好像置身在餐廳當中,尤其是還有別人從你身前走過的時候,你在餐廳裡吃飯,他好像從你桌子旁邊忽然掠過去一樣,那個真實感是很難用嘴巴說出來的。」阿信聽完笑說:「光是一個餐廳的空景就讓瑪莎震撼到一輩子難以忘懷,沒有辦法想像真的到電影院看這個電影的時候到底會有多震撼。來電影院裡看演唱會這應該是大家生平第一次,可以的話把螢光棒帶來吧!」


這部華人首度結合了音樂、電影、3D特效的《追夢3DNA》也吸引許多知名的企業注意,他們除了認同五月天的夢想,贊助經費協助電影拍攝,攜手和五月天一起勇敢「追夢」,他們更希望能夠藉此機會將台灣的音樂、電影與3D產業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五月天「追夢3DNA」全球首映會將於9/6在西門町盛大舉行,邀請歌迷一同參與。想得到首映會電影票請密切注意「追夢3DNA」電影官網、社群網站及各大媒體、贊助廠商活動或相信音樂官網。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