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脫衣舞男回來了!

世界娛樂中心   

● 脫衣舞男再上路
  劇情接續3年前的故事,麥克正值巔峰之際,決心離開脫衣舞男的生活。後來其他舞男同伴也跟進,準備洗手不幹,不過在收山之前,他們想要在美特爾海灘,展開一場大肆狂歡的告別秀,並邀請傳奇性主秀明星魔力麥克重出江湖,與他們共享聚光燈下的熱歌勁舞。

  麥克與夥伴們上路,中途在小鎮傑克遜維爾及薩凡納短暫停留,與老友重聚,也認識新朋友,還學到新的舞技花招。在他們的最後一場大秀中,絕對會有讓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

  繼2012年全球賣座片【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之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麥特波莫(Matt Bomer)、喬曼格尼洛(Joe Manganiello)、凱文納許(Kevin Nash)、亞當羅德利葛茲(Adam Rodriguez)及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Gabriel Iglesias)再度歸隊演出續集作品【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Magic Mike XXL)。

  除了第一集的主力回歸,這一集也加入全新的卡司,包括安柏赫德(Amber Heard,【醉後型男日記】)、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廢柴聯盟」)、史蒂芬伯斯(Stephen Boss,【舞力全開4 3D】)及麥可斯特拉恩(Michael Strahan,「大明星小跟班」),還有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你是我今生的新娘】)、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飢餓遊戲】系列)及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馬達加斯加】系列)。

脫衣舞男再上路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的導演是艾美獎得主格雷亞各斯(Gregory Jacobs,【熾愛琴人】),他曾擔任第一集的製片,也是第一集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的長期工作夥伴,兩人之前合作過多部電影,而編劇一樣是第一集的雷德卡羅林(Reid Carolin)。

  談到續集的劇情構想,導演格雷亞各斯坦言:「我有參與第一集電影,跟查寧塔圖、史蒂芬索德柏和編劇雷德卡羅林一起發展那部電影,上映後大獲成功,我們就開始考慮拍續集。」事實上,查寧原本想要描述他和這群人展開公路旅行的故事,但當初塞不進第一集電影裡,「因為那個概念太龐大了,於是我們想:『如果我們夠幸運能拍到續集,就能用那個概念。』所以我們在著手製作【舞力麥克:尺度極限】時,自然就用那個概念當作劇本的架構。」

  至於從第一集製片轉任第二集的導演,導演亞各斯解釋:「一開始並沒有這個計劃,但後來我們瞭解到史蒂芬不打算執導續集,於是所有目光就轉向我,因為我之前執導過幾部電影,跟這群人也都交情匪淺,加上查寧和史蒂芬都很支持我,並鼓勵由我執導,所以我就順理成章接下導演工作。」由於導演亞各斯之前和史蒂芬索德柏一起拍過許多部電影,他也盛讚索德柏是理想的製片人和攝影師,更透露拍攝這部電影之際,索德柏可以說是拔刀相助,每晚拍攝結束後,兩人都會一起剪接影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然,要想複製第一集的成功模式,導演亞各斯須要更多的創意與點子,雖然電影中的脫衣舞男絕對是最大亮點,但導演與演員們全都不想只是重複第一集的劇情結構、舊瓶裝新酒,而是希望續集能玩得比第一集更瘋狂、同時也要玩出完全不同於第一集的風味,「一旦得知有機會能拍續集,我們都不想重複第一集,於是這種公路旅行的概念就開展出第二集電影的調性和視覺性,所以感覺不會是舊瓶裝新酒,我們很高興能採取另一種途徑。」導演解釋到。

性感男神全新舞步大公開【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幕後花絮搶先看

超猛超MAN超動感!【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最新預告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別忘了還有他!!金牌手即將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