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華柏格再度攜手賤萌泰迪熊放肆惡搞!

世界娛樂中心   

  出口成髒的嘴賤泰迪熊又回來了!一隻普通的玩具熊的泰德(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天在小男孩強的許願下,變成能開口說話、除了外形(或許再加上內在棉絮)與一般人不一樣以外,其他猶如正常人類的熊。而隨著故事的進展,泰德也玉玲(潔西卡巴絲 飾演)譜出戀曲,如今到了第二集,兩人也決定進入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結婚。

  步入禮堂之後,這對夫妻就一直希望可以跟其他正常夫妻一樣,也擁有兩人愛的結晶。眾所皆知,泰德雖然行為舉止如同一般人,但身體內部還是隻泰迪熊-填充棉絮團,想要生小孩,勢必得借助其他男人! 為了達成目的,泰德找來一輩子的麻吉好友強(馬克華柏格 飾演)友情贊助:捐贈精子。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連串既麻煩又爆笑的事件發生,為了確認泰德有資格撫養小朋友,麻州當局竟然要求泰德出席一場聽證會,在聽證會上,泰德必須向世人證明自己是一個真的人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麻州政府的決定也激怒了這對無話不說、無事不鬧、無酒不歡、無麻不哈的熊麻吉,哥倆好於是對天發誓,一定要捍衛自己的公民權利,跟公權力對抗到底!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超級兒童不宜!【熊麻吉2】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最新〉【熊麻吉2】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