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聚集、恐怖最終回!【鬼入鏡:鬼界 】(暫譯)預告驚悚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廣受恐怖迷歡迎的【鬼入鏡】系列電影終於來到最終章,【鬼入鏡:鬼界 】(Paranormal Activity: The Ghost Dimension,暫譯),該系列電影以手持攝影及監視器錄影的偽紀錄片方式增添了真實性及恐怖程度,在日前釋出了最新預告,恐怖指數更勝以往。

  本集描述一對父母親帶著獨生女搬到新家,在新家地下室找到一箱錄影帶和一台老攝影機,詭異的是,只要透過那台攝影機鏡頭,就能看見平常看不見的「東西」,小女兒的行為開始出現異常,家裡不斷發生一些常理無法解釋的現象…。

  在前幾集有演出的主角姊妹也將再度現身,系列電影發展至今,怪事發生的原因依舊是撲朔迷離,最終回也讓觀眾期待,可以解開一切詭異事件後的駭人真相。

驚悚激情!基努李維恐怖新作【Knock Knock】預告釋出!

每個校園都有陰魂...【絞刑台】恐怖指數令人不敢直視!

七夜怪談+咒怨!恐怖大師跨海監製 【屍憶】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