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泰坦親口證實!金牌手將不會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查寧泰坦主演的【金牌手】(暫譯),最近宣布將由【猩球崛起】導演魯柏懷耶特執導,之前傳聞金牌手將藉著【X戰警:啟示錄】(暫譯)現身,來延伸出自己的獨立角色電影,但最近查寧泰坦在接受訪問時已經正式否認,「不會的,我很確定這角色不會先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暫譯)中。」

 「他(魯柏懷耶特)是位很棒的導演,我們終於找到一位能讓我們完全信賴的導演來執導【金牌手】(暫譯)。或許這角色不是最強大的英雄,但我認為這會是一個很與眾不同的機會,漫威已經創造出多到難以想像的票房英雄,這也可能會開啟另一種新局面也不一定。」

 雖然確定將不會出現在【X戰警:啟示錄】(暫譯)裡,但在漫畫中金牌手與反派有很大的連結性,他為了破壞天啟的邪惡計畫深入敵營,最終卻屈服在敵人的意志下,成為天啟四騎士的其中一員Death。

 【X戰警:啟示錄】(暫譯)將在2016年5月27日於北美上映,台灣預計搶先於5月19日上映。【金牌手】獨立電影則預計2016年10月7日於北美上映,台灣也預計同步上映。

卡司再升級!布萊辛格透露有全新變種人加入【X戰警:啟示錄】

「法官」盧卡斯提爾確定重返【X戰警:啟示錄】

藍魔鬼超酷!【X戰警:啟示錄】(暫譯)導演秀出第一張王牌

X教授準備好了!詹姆士麥克維為【X戰警:啟示錄】落髮

別忘了還有他!!金牌手即將登場!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