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吃不增重!「一分鐘完美變身XXL麥克肌」

華納兄弟   

  熱辣辣的夏天到了,又到了在陽光的沙灘上展現好身材的時候了,想要像今年暑假最熱力四射的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的查寧塔圖一樣用身材和舞技征服所有人,在你下定決心之前,第一件閃過你腦海的事情一定是,你必須能夠堅定地抵抗美食的誘惑!

資深的有氧管理師Andy老師告訴你:「想要大吃大喝卻不增重,只要你不放棄,天天勤加練習,還是有機會像查寧塔圖一樣,有健壯的肌肉與勻稱的線條,向贅肉說掰掰。」讓你自信地站在海邊與泳池畔,成為所有人目光凝聚的焦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過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預告片的Andy老師,對查寧塔圖的精湛舞技與健壯的體格留下深刻印象,並且從查寧塔圖的舞蹈動作中發想出一套一分鐘健身操,帶領其他四位老師與學員一起公開這個「一分鐘變身完美XXL麥克肌」的舞蹈動作,讓觀眾可以在大魚大肉之際,也可以利用簡單的幾個舞蹈動作,達到塑身與健康的雙重效果。

Andy老師這次發想的「一分鐘變身完美XXL麥克肌」動作與一般的健身運動不太一樣,除了健身還加入了一些性感挑逗的動作,他表示:「夏天正是年輕男女相互吸引的好時機,當然要在動作中多加一些性感的舞動,會讓人看起來更有自信,也更性感有活力。」

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敘述查寧塔圖所飾演的麥克雖然脫離了舞男圈回歸平淡的生活,但是偶爾他還是會想起過去那段五光十色與兄弟們一起在台上盡情忘我表演的日子,所以當他舞台上的兄弟們邀請他一起前往梅泰爾海灘,展開一場大肆瘋狂的表演時,麥克很快就答應了!重出江湖的麥克,並不只是要讓當時愛護他的女粉絲們重溫舊夢而已,他與他的弟兄們已經作好讓所有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

性感男神全新舞步大公開【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幕後花絮搶先看

超猛超MAN超動感!【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最新預告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別忘了還有他!!金牌手即將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