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銀幕上看到的不一樣!幕後看這些英雄電影私密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為什麼我們喜歡電影?電影可以引領我們到任何地方,體驗這個世界的千變萬化,只要兩小時就能夠讓我們從日常生活裡的壓力中得到釋放。我們喜歡電影,因為它有無窮的魔力,而我們都需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這些迷人的電影幕後照用最可愛而且有趣的方式告訴我們,好萊塢是如何創造一個又一個美麗的世界,也許會跟你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這也告訴我們,大銀幕上的每分每秒,其實都是由人類打造而成,而這才是好萊塢的真實世界。

1.【300壯士:帝國崛起】
在電影中如此氣勢磅礡的萬人之上,其實拍攝時眼前只是一片綠幕…..

2. 【300壯士】300-The Battle of Thermopylae actually took place on a soundstage
在第一集的【300壯士】中,死傷慘烈的溫泉關一役,其實也是在棚內拍攝在進行後製的。

3.【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丹尼迪漢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飾演反派哈利奧斯朋/綠魔鬼,其實每次上戲前都要花上大半天時間來準備。

4.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同樣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使壞當反派的,還有傑米福克斯所飾演的電光俠。

其實是這樣拍的!原來東尼史塔克的豪宅,只是一大....

誰來當英雄?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

你沒看過的「蝙蝠俠」! 回顧【黑暗騎士】系列經典幕後照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