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裸體登封面,懷中抱的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豐臀金」金卡達夏正面全裸登上《Paper》雜誌封面之後,好萊塢搞怪小天后麥莉也豁出去了!全裸抱著她的寵物豬Bubba Sue,再度登上同本雜誌封面,照片一刊出,便獲得超高瀏覽率。

  只見照片裡麥莉一絲不掛,身上沾滿泥巴,僅用她的寵物迷你豬(現在看來應該不能稱做"迷你"了)遮住重要三點,大方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本次是替夏天音樂活動「Use your Voice」特刊拍攝封面,封面故事內文則鎖定麥莉創立的非營利基金會上。麥莉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談到自己創立的Happy Hippie基金會,基金會宗旨在致力幫助無家可歸的流浪人士及「LGBT」(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者、跨性別者)的青少年。

  麥莉在訪問中也提到自己是個超級幸運的女孩,日前她在演唱會上穿著極少布料製成的“蝴蝶裝”,雖然外界評價兩極,但麥莉顯然對自己的蝴蝶裝扮非常滿意,「我站在舞台上,貼著蝴蝶形狀的胸貼,帶著蝴蝶的翅膀,我感覺自己就是一隻蝴蝶。」

激似一家人!好萊塢撞臉名人

忘了帶眉毛出門?看得出他們是那些明星嗎?

戲裡戲外傻傻分不清?戲假情也不太真的銀幕分手情侶檔!

童星變巨星!潔身自愛 or 一夕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