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來襲!【加州大地震】 稱霸雙週票房冠軍 全台累計一億七千萬

  憑藉著巨石強森、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地表最長的聖安地列斯斷層與驚天動地的地震及海嘯,【加州大地震】再度以台北1780萬,全台534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第二週票房冠軍,目前累計台北市票房已經累計超過5336萬,全台總計上映10天已經逼近1億7000萬,無疑是近年來最賣座的災難片之一。

  【加州大地震】上映以來,好口碑不斷,除了攝人心魄的地震與撲天蓋地而來的海嘯場面外,親情的力量在片中也令人動容,【加州大地震】內容敘述曾經成功出過六百次救援任務的空中救難大隊飛行員(雷),卻在一次意外中,救不了自己女兒,讓他封閉了自己,也讓自己的婚姻面臨破碎邊緣。在面對超過9級的強震襲擊加州時,雷必須盡全力在斷垣殘壁中搶救自己唯一的女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一部同樣由華納兄弟發行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在全球觀眾口碑的推波助瀾下,已經超越三億美金的收入,目前在台灣的總票房也已經超過7800萬,雖然上片距今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但是網路上對於這部電影的討論仍舊沒有中斷,觀看超過兩次的觀眾大有人在,也是今年暑假重點話題熱門電影之一。

向英雄致敬!巨石強森錄製感謝影片感謝全球救難英雄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

「天災總以不同形式發生,不變的是家人的支持」巨石強森、亞歷珊卓實際體驗救難人員辛苦

更多【加州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