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對大鯨魚獲讚賞【名畫的控訴】海倫米蘭再以「女皇」東尼獎封后

Catchplay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於今早在美國頒發的舞台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Tony Awards)中,再度以「伊莉莎白女皇」一角拿下話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的最新電影作品【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台北市首三日票房150萬直逼今年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得獎作品《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海倫米蘭說:『這部電影的重點除了「名畫」,更強調「正義」!兩隻小蝦米如何從大鯨魚口中奪回屬於自己的權利,這種故事值得觀眾一看再看。』

  在電影【名畫的控訴】中,女主角海倫米蘭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精湛的演技得到觀眾爆炸性的讚賞,而緊張、幽默又感人的劇情,更讓本片獲得網友評論近期最值得「二刷」的五部高CP值電影之一,與《歌喉讚2》、《要聽神明的話》、《麻辣間諜》與《瘋狂麥斯:憤怒道》等佳作齊名。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名畫的控訴】於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很多觀眾反映「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有正義感的電影了。」為了回饋民眾,Catchplay將於本週四在台中、高雄各舉辦一場「爭取正義、大聲控訴」電影特映會,只要你敢伸張正義,我們就免費請你看最正義的電影【名畫的控訴】。

大明星齊響應!美國「紅鼻子日」好萊塢A咖搞笑演出做公益!

德國實力派演員丹尼爾布爾 透露祖父曾經參與納粹歷史

描繪親情感性催淚 萊恩雷諾斯戲裡戲外愛子心切令人動容

感人肺腑 笑中帶淚 【名畫的控訴】口碑讚到破表

更多【名畫的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