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他只會搞笑?---【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北京專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忙著進行【侏羅紀世界】全球巡迴宣傳的克里斯普拉特,日前在北京接受世界電影雜誌專訪,私下完全沒明星架子,「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展現他風趣大男孩的可愛一面。

 這幾年,克里斯普拉特成功從大家眼中的純諧星,升格成一線動作英雄。不論是【星際異攻隊】中的「星爵」彼得奎爾,還是【侏羅紀世界】中粗獷又直率的動物行為學家歐文葛瑞迪,克里斯普拉特不像其他「英雄」,他有自己獨特的氣質,有點粗獷不修邊幅,但反而讓大家更能感受到他的平易近人。

 在【侏羅紀世界】中,他所飾演的角色歐文葛瑞迪,有不少與恐龍的互動戲,不論是拔腿狂奔還是敏捷閃躲等動作反應,為此克里斯普拉特在開拍前就接受不少體能訓練。另外,這次在片中也有許多騎著摩托車的戲分,被問到覺得自己的【侏羅紀世界】版飆仔帥氣,還是好兄弟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版飆仔性感,沒想到他連想都沒想,秒回:「美國隊長」,還重情重義的解釋:「不因為別的,就因為他是克里斯伊凡。」

帝王暴龍發威擊敗復仇者!復仇者聯盟獻上英雄恭喜

【姊妹】中的強勢心機女到【侏羅紀世界】的完美主義女強人---北京專訪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14歲克里斯普拉特【侏羅紀公園】連看兩遍 幻想被恐龍狂追

和美國隊長騎重機誰帥?「星爵」克里斯普拉特的答案竟是

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侏羅紀世界】6月10日盛大開幕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搞笑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