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激情!基努李維恐怖新作【Knock Knock】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除了前陣子宣布即將開拍的【捍衛任務】續集之外,2015年基努李維在全新驚悚片【Knock Knock】更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片中不僅有辣妹主動投懷送抱,還有多場3P火熱床戲,日前【Knock Knock】釋出全新激情預告,可以看到基哥在浴室與兩位年輕辣妹激戰,讓人看了不禁血脈賁張!

  【Knock Knock】是由【恐怖旅社】、【食人煉獄】導演艾利羅斯執導,及與【食人煉獄】的編劇再次攜手合作,並邀請到【謊言,性,派對】的性感女星安娜德哈瑪斯,及【食人煉獄】的蘿倫薩伊佐參與演出。

  劇情描述事業有成的建築師伊凡(基努李維 飾),擁有美貌嬌妻與可愛的孩子,還坐擁一棟城堡般的華麗豪宅。在他人眼中,伊凡是一位再幸福不過的新好男人和模範父親,沒想到這樣的幸福生活卻因為一個善意的舉動而終結…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周末夜晚,兩名全身溼透的年輕辣妹出現在伊凡家門口,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齊人豔遇,之後的超展開卻將他美夢般的生活,狠狠變為地獄般的生猛噩夢!

  【Knock Knock】將由獅門娛樂發行,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1枝鉛筆幹掉3個人!基努李維回歸【捍衛任務2】!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飢餓遊戲】片商砸錢投資不手軟!基努李維驚悚新片大搞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