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親情感性催淚 萊恩雷諾斯戲裡戲外愛子心切令人動容

Catchplay   

  即將於6月5日上映的電影【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是《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導演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的最新力作,描述流亡美國的猶太人瑪麗亞如何從奧地利政府手中奪回家族畫作「艾蒂兒肖像一號」。擅長執導真人實事改編故事的賽門柯提斯在【名畫的控訴】中,不僅再次展現陳述史實詳盡卻不沉悶的功力,在角色親情上的複雜度與細膩度更拿捏得恰如其分,導演說:『對我來說,這是一封寫給家人的情書,珍視你的家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享有這樣的幸福。』而飾演主人翁瑪麗亞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則藉由遙想自己消逝的俄羅斯家族歷史,揣摩角色將失去家庭的遺憾轉為留住回憶的堅定,她說:『我從父親身上學會放下,不逃避也不執著於過去,而瑪麗亞一直在逃避心痛的回憶,她必須奪回遲來的正義才能真正釋懷並活在當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名畫的控訴】中,除了海倫米蘭時而脆弱、時而堅毅的動人神采,銀幕搭檔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也突破以往磨練出深沉且具感情爆發力的演技,去年底升格當爸的萊恩雷諾斯坦承:『有了女兒讓我變得更沉穩,面對家庭或事業都有了新的體悟,我也因此成為全世界最累但也最幸福的人。』而與角色本尊蘭迪荀白克Randy Schoenberg會面的過程中萊恩雷諾斯也深受啟發,他說:『蘭迪百分百投注在這個案子上,像這樣的人通常無法兼顧家庭,但他和妻子兒女卻擁有非常美滿的家庭生活,這令我十分佩服。』萊恩雷諾斯在戲裡與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飾演即將迎接新生兒的夫妻,戲外則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育有一女,兩人對愛女極為保護,出生至今從未露面,僅有日前於網路公布的女兒玉手照,老婆還虧他一會兒嬰兒香一會兒尿布味,可見萊恩除了演藝事業也決心做個稱職好奶爸。

德國實力派演員丹尼爾布爾 透露祖父曾經參與納粹歷史

轉型突破秀演技!萊恩雷諾斯攜手海倫米蘭 磨出老少情誼

女王級演技無誤!海倫米蘭 【名畫的控訴】大受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