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支預告片上線

  青少年奇幻小說改編電影當道,繼【饑餓遊戲】、【分歧者】等大銀幕作品在全球熱賣後,同樣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在去年推出後即造成轟動,票房表現更傲視同類型影片,並成為去年福斯影片在台最賣座電影;該作更是導演威斯柏(Wes Ball)的處女作,卡司全是新生代年輕演員包含《少年狼》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納尼亞傳奇】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及《Skins》卡雅斯考達里奥(Kaya Scodelario)等新秀,堪稱去年最具代表性的小兵立大功鉅作,隨著電影的暢銷連帶刺激小說銷售,狂銷10萬本!自此更奠定了開拍續集的計劃,預定在今年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首隻前導預告片全球同步上線!

  【移動迷宮】首部曲描述一群被受困在一座巨型的殺人迷宮裡的青少年,他們生活在這個謎樣的世界裡,對過往的事及迷宮外的世界毫無記憶,直到湯瑪士的出現,他們最終得以逃脫出這個迷宮,但他們仍舊未解開一直出現在他們生活周遭的神秘組織「WCKD」,二部曲這些逃離迷宮的少年們將進入下一個關卡「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同時伴隨著比首部曲鬼火獸還更恐怖的威脅生物存在,他們是一群遭受病毒感染並喪失人性的人類,稱之為「狂客」,原本以為脫離迷宮即可獲得解救的湯瑪士沒想到依舊深陷在WCKD組織所精心安排的試驗當中,究竟這些少年會如何破解這些關卡,又會揭開什麼驚人的秘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威斯柏描述二部曲將比首部曲更加黑暗、驚險,並且也會忠於小說所呈現的樣貌,「對我而言,二部曲的拍攝最大挑戰在於首部曲跟原著之間的改編將連動到續集電影的故事發展,但我會極力保持原著小說的精神,並將經典的場景用電影方式呈現在大銀幕上。」導演開心表示「我相信等書迷看到成品後,一定會非常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