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感動力薦「不容錯過的好故事」【名畫的控訴】博物館日特映意義非凡

Catchplay   

  即將於6月5日全台上映的電影【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繼上週名人特映的好口碑後,為回饋熱愛藝術與展覽的民眾,特別於5月18日(昨日)國際博物館日舉辦“秀展覽票根搶先看【名畫的控訴】活動”,只要憑一張展覽的票根,不限時間、地點、國家或內容,皆可兌換一張當晚的電影特映券。活動一推出即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現場更是吸引了近兩百名觀眾共襄盛舉,耐著炎夏也一定要排隊看電影的民眾表示「這麼棒的活動不只好康,更意義非凡。」

  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主演、改編自克林姆名畫背後真實故事的電影【名畫的控訴】在台還未上映已掀起熱烈期待,國際影評更是好評不斷,《New York Observer》說「溫馨與娛樂兼具的溫暖佳作。」《Deadline》說「感情豐沛、逗趣又牽動人心的好故事。」《Village Voice》說「角色情緒深刻逼真,每一幕都凝聚了動人的情感。」《Chicago Sun-Times》說「極美的攝影和海倫米蘭無與倫比的演出,造就了這部迷人的電影。」《Empire Magazine》說「除了堅強的卡司,還有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名畫的控訴】改編自真人實事。1938年,德軍侵襲維也納並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結束後,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姑姑艾蒂兒所畫的「艾蒂兒肖像一號」,成了國家資產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幾十年過去,無法忘卻歷史傷痕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決心將畫作奪回,於是她找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德國實力派演員丹尼爾布爾 透露祖父曾經參與納粹歷史

轉型突破秀演技!萊恩雷諾斯攜手海倫米蘭 磨出老少情誼

女王級演技無誤!海倫米蘭 【名畫的控訴】大受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