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都是天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埃爾格特哥哥迷死人不償命!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如果你看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想必一定會對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安賽爾埃爾格特留下深刻印象,今年21歲的安賽爾可以說是影壇的一顆亮眼新星,暖男的外型迷倒不少女性粉絲。不過如果你有關注安賽爾埃爾格特的Instagram,你應該會發現安賽爾還有一個跟他一樣帥氣逼人的哥哥沃倫,沃倫今年26歲,是電影製作人,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他和他家人的生活。兩個人的相似度極高,合照經常讓人乍看之下分不出來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兩兄弟的感情也非常好,安賽爾經常分享他與沃倫的有趣照片。

  2014年,沃倫與他們的姊姊蘇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他們的弟弟安賽爾經常在他們的朋友來家裡拜訪的時候,坐在鋼琴前面為他們表演一系列的歌曲。「我的朋友們不敢相信我的弟弟會有這麼瘋的表現,不過安賽爾從來不會裝酷。」沃倫大方分享弟弟人來瘋的個性。

  兩兄弟雖然長得像,個性卻是南轅北轍,安賽爾喜歡在鏡頭前表現自己,而哥哥沃倫則是喜歡待在幕後,目前從事導演跟製片的工作。現在,就快來親眼見證埃爾格特兄弟的驚人魅力吧!

是哥哥還是弟弟?

兄弟倆人為了母親節化身"埃爾格特大廚"


激似一家人!好萊塢撞臉名人

年紀輕輕卻大有可為!富比世排行:30歲以下最有成就的好萊塢明星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