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葛斯林住進鬼屋?休傑克曼將詮釋使徒聖保羅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The Haunted Mansion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落日車神】)有望演出【環太平洋】墨西哥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執導的新片【鬼屋】?迪士尼影業曾在2003年將迪士尼主題樂園中的遊樂設施「鬼屋」發想成同名黑色喜劇片,由艾迪墨菲主演,當時的票房成績可以說慘不忍睹,評價也不好。2010年迪士尼宣布要重拍新版的【鬼屋】,雖然詳細的劇情還沒有公開,但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曾經表示,這會是一場讓全家人一起經歷的驚悚觀影旅程,適合闔家觀賞,但絕對很恐怖。

● Apostle Paul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將在麥特戴蒙(Matt Damon)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製作的新片【Apostle Paul】中飾演基督教歷史中極為重要的人物─聖保羅。保羅原名為薩羅,原本認為信仰耶穌是異端,極力迫害基督教徒,但是在前往大馬士革的途中,他被一道來自天上的光照射,並且聽到耶穌對他說話,要他停置迫害行為,進城去接受指示,後來保羅成為基督教最重要的傳教者之一,新約聖經中有14卷是由他完成。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

【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搞驚悚 【腥紅山莊】預告首度曝光

盧貝松科幻新作【Valerian】正式啟動!丹尼迪翰及超模卡拉攜手穿梭時空

20年後重返地球!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