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人性考驗!昆丁黑色暴力新作【The Hateful Eight】登上娛樂週刊封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新一期的娛樂週刊封面登場的是昆丁塔倫提諾的西部片佳作【The Hateful Eight】,山繆傑克森、珍妮佛傑森李及寇特羅素三位主要演員也以片中造型入鏡。

  昆丁接受訪問時談到了新作中出現的雪地邊境場景與他一鳴驚人的編導處女作【霸道橫行】之間的關聯性,「對我來說,這部片其實就很像是【The Iceman Cometh】(1973)的西部版,一群人待在一個密閉的房間,彼此都不信任對方。雖然這一開始我並不是刻意要寫這個故事,但動筆沒多久我就知道這會是一個很棒的迴圈式劇情。」昆丁表示。

  【The Hateful Eight】的卡司還包括了華頓哥金斯(Walton Goggins)、德米安畢奇(Demian Bichir)、提姆羅斯(Tim Roth)、麥可麥德森(Michael Madsen)以及布魯斯鄧(Bruce Dern)…等,另外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也將客串演出一個戲份不多的小角色。電影由The Weinstein Company發行,預計應會為了搭配奧斯卡獎季而選在今年冬天上應。

  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結束內戰的6年、8年或是12年後,一台準備前往紅岩鎮的驛馬車,路經正值寒冬的懷俄明州,車上的乘客有賞金獵人約翰羅斯(寇特羅素 飾演)及他逮到的逃犯黛西(珍妮佛傑森李 飾演),在紅岩鎮,羅斯正是當地居民口中暱稱的“絞刑殺手”,因為被他逮到的逃犯全在此步上人生最後一段路:絞刑處死。

  在路上,他們遇見了本來是聯邦士兵後來變成惡名昭彰的賞金獵人馬吉斯瓦倫(山繆傑克森 飾演),及聲稱自己是小鎮新上任警長的南方聯軍叛徒克里斯馬尼克斯(華頓哥金斯 飾演)。 

  遇上暴風雪的四人決定到位於隘口驛站的米妮百貨內稍作休息,沒想到在驛站迎接他們的是4個從沒見過的陌生面孔…。

阿湯哥走入音樂劇;史提夫卡爾、艾瑪史東球場對決?

史嘉蕾演神經病?布萊德利庫柏與小珍妮佛四度合作發明魔術拖把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