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機器」PK「美麗女聲」 你支持誰?

環球影業   

  如果你對【歌喉讚】的音樂有所懷疑,不妨想想看【歌喉讚】刮起的音樂旋風:安娜坎卓克所演唱的「杯子歌」,點閱率高達一億八千萬,下載次數高達五千萬,全球無數粉絲陸續翻唱,況且這只是暢銷原聲帶的其中一首歌。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帶有美麗女聲、痞子幫等阿卡貝拉風格,三年來擄獲不少聽眾的心。【歌喉讚2】導演是伊莉莎白班克絲,美麗女聲原班人馬有安娜坎卓克(【魔法黑森林】)、瑞貝爾威爾森(【伴娘我最大】)、布蘭妮史諾(【髮膠明星夢】)、安娜坎普(【姊妹】)…等等,新成員加入海莉史坦菲德(【真實的勇氣】),台灣於5月15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歌喉讚2】出現了一支實力堅強的團體「美聲機器」要與美麗女聲大PK,製片麥克斯漢德爾曼表示:「美聲機器象徵美聲的極致,他們唱的是電音舞曲,人數有18人,比美麗女聲多8人,舞步更整齊有力,混搭效果好到沒話說,甚至出現專業級的節奏口技。」布芮琪約夏森 飾美聲機器美艷動人的隊長,老是打擊貝卡(安娜坎卓克)的信心…讓這位伶牙俐齒的小女生啞口無言。德國演員布芮琪約夏森說:「我是第一集的粉絲,很期待他們為我創造的角色。我的角色沒有名字,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美聲機器的隊長很有活力和野心,相信自己會贏,什麼都不怕,她相信自己不會被打敗。美聲機器是美麗女聲最害怕的敵人,我所飾演的隊長,正是美聲機器的首腦,弗璐拉所飾演的副隊長,也是核心成員,我欣賞他奇特的思考角度和即興演出,他也很會凝聚向心力。」弗璐拉博格飾演美聲機器副隊長彼得,這幾年來他是YouTube的大紅人,身兼電音DJ、音樂監製、歌手、作曲和伴唱:「我有一段時間,都在製作YouTube的音樂影片,顯然有人看到我的影片,循著線索找到我。導演伊莉莎白班克絲看到,就想找我來演。不過,原本預設的是大塊頭女生,後來心想高瘦德國男也不錯,所以我就來啦。」弗璐拉博格很感謝導演讓他即興發揮:「伊莉莎白班克絲總是叫大家放輕鬆,她讓我們即興發揮。只要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告訴她,氣氛很自由。」安娜坎卓克談到美聲機器:「美聲機器很厲害,看他們表演很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在【歌喉讚2】再度風靡全世界。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讚】,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美麗女聲回來啦!杯子歌再度引領全球效仿風潮!

阿卡女聲回來了!【歌喉讚2】首支中文預告

瑞貝爾威爾森:「我就是要說自己胖來製造笑點。」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