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允諾再次回東台灣拍電影 【念念】台東特映獲得滿堂彩

  【念念】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計了1千3百萬的票房成績,而導演張艾嘉忙完 了台灣、香港、中國等地馬不停無接縫宣傳行程,但心中最念念不忘的,就是能夠返回電影的誕生地,讓協助過電影拍攝的綠島和台東鄉親觀賞電影,8日,張艾嘉自掏腰包在台東秀泰影城包了兩廳,邀請台東縣政府和綠島居民欣賞電影,而綠島的朋友因此特別坐船前往台東,並給張艾嘉滿滿的掌聲和鼓勵。

  雖然【念念】的原始劇本設在日本,但張艾嘉完成了劇本編寫,卻一心一意想回台灣拍攝,某日,她的攝影師好朋友寄了綠島的照片給她,綠島的好山好水立刻吸引了她,她決定拉開大隊人馬前往距離台灣18海哩的綠島拍攝。因為這次拍攝經驗,讓張艾嘉結識了當地許多好友,對於台東和綠島提供的協助和深厚的友情,讓她銘感五內,所以宣傳工作告一段落,她立刻偷偷飛回台灣,與台東和綠島的朋友一起分享電影的成果。

  張艾嘉一在戲院現身,綠島居民立刻抱以熱烈掌聲,她感動之餘,還表示她要再回到綠島和台東拍電影,「真的很開心能夠回來這裡,當初在拍攝期間,大家的熱情讓我至今難忘,所以今天我回來了,實現了要放電影給大家看的承諾,下次我還要再回來拍電影」,張艾嘉語畢,立刻又引起現場觀眾喝采和掌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觀眾群中,還出現了歌手黃大煒,黃大煒說,雖然有些中文他不是很了解,但電影中強烈的影像風格讓他十分感動。事實上,不少綠島居民看了淚流滿面,居民表示,能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的家鄉格外激動,而張艾嘉將人性的美好和綠島的純樸結合呈現在電影中,也讓他們感動萬分。

解開心結!用感動和親情召喚近五百萬觀眾一起【念念】

群星齊淚推!「念念」不忘的感動讓眾人在戲院相擁而泣!
劉若英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柯一正被兒子打敗 看完【念念】老淚縱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