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盡挑逗!【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保證讓你看光光!

華納兄弟   

 今年暑假,查寧塔圖不解救地球,推出身心靈療癒系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在今天推出的最新中文預告片,五個大隻佬還特別在主預告前錄製趣味開場白,療癒功效再加倍。在美國的脫口秀節目中,查寧也撂下海口,這部電影絲毫不保留,保證看光光。

 「女神們,準備好被膜拜了嗎,準備好狂歡了嗎?」隨著潔妲蘋姬史密斯的介紹,查寧塔圖所飾演的大麥克與他的夥伴們展現經過長時間鍛練的強健肌肉,配合激情的音樂,與現場女性的歡呼,一場專為女性準備的激情脫衣舞男大會就此展開。全片除了充滿力與美及暗示性的性感舞蹈外,也有不少這群男舞者間的兄弟情誼。但如預告中所言,電影中最精彩的,都還沒被剪進來。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故事敘述曾經是舞男界明日之星的麥克在他生涯最顛峰的時刻決定洗手不幹,而當時與他一起站在舞台上的舞男同伴們也陸續離開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但就在他們收山之前,他們決定前往美特爾海灘展開一場大肆狂歡的告別秀,傳奇巨星舞力麥克也將在這場瘋狂的年度盛會中重新讓觀眾感受他的光和熱。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由喬治雅克布斯執導,他與監製史蒂芬索德柏是長期的工作夥伴,查寧塔圖除了在片中演出外,也參與一部分的編劇撰寫工作,除了原班底查寧塔圖、麥特波莫、喬曼格尼洛、凱文納許、亞當羅德利葛茲及蓋布瑞伊格雷西亞斯外,這一集更多了名模兼演員的安柏赫德、安蒂麥道威爾,伊莉莎白班克斯與潔妲蘋姬史密斯等一流女明星共同主演。

超猛超MAN超動感!【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最新預告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別忘了還有他!!金牌手即將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