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集「陰松林」完整版網路搶先看!靈異第六感導演小螢幕翻身

FOX   

  台灣西洋影集史破天荒頭一遭,FOX預計於5月15日(週五)晚上10:00才要同步首播的驚悚影集「陰松林」(Wayward Pines),將於本週末放在官方臉書專頁FOX (TW)上,這項創舉在非常看重收視率的台灣電視頻道是一個非常大膽的嘗試,希望可以在低迷的西洋影集市場打出口碑,吸引更多觀眾於正式播出時轉入觀賞。

  「陰松林」改編自驚悚小說「松林異境」三部曲,首集由「靈異第六感」導演奈沙馬蘭執導,曾以「衝擊效應」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麥特狄倫主演,描述特勤局探員伊森遇到車禍醒來後發現自己困在松林鎮,小鎮上的人對他似乎有敵意,卻又發現失蹤才五星期的女探員同事不但變老還自稱已在這裡住了十二年,但不肯跟他說明真相。他無法與外界聯繫,無論是步行或開車想逃離卻都鬼打牆重回鎮上。層層迷霧讓人聯想到經典影集「雙峰」,而受困鎮上的詭異情境也很有奈導名作「陰森林」的驚悚感。

  雖然西洋影集在台灣有一小群死忠的擁護者,但在主流收視市場上仍略居下風,除了「陰屍路」能達到破1的收視佳績之外,犯罪心理、CSI、NCIS重返犯罪現場、菜鳥新移民算是收視較穩定的影集,就連經典的實習醫生、慾望城市等,經過多年發酵醞釀也是口碑比數字好。許多劇本和製作均為一時之選的影集,在台灣常常在首集於電視上播出後,再默默的收尾,甚為可惜。

  FOX於日前正式宣布「陰松林」將於5月15日於全球FOX頻道同日首播,由於導演奈沙馬蘭在大螢幕上的作品毀譽互見,全球媒體、影評人、觀眾都對他首次轉戰小螢幕執導影集均有不同的看法。有鑑於此,對「陰松林」非常有信心的FOX決定逆向操作,將第一集於首播前就提早完整放到網路上讓觀眾提前免費觀賞。上週美國首先試播後,觀眾及影評反應果然不負FOX的期待,幾乎一面倒的盛讚該劇,認為奈沙馬蘭成功轉戰小螢幕,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連台灣資深影視記者看過後都認為是一部可以繼續往下看的影集。

  有了國外成功的經驗,台灣的FOX頻道亦大膽決定將於本週六(9日)中午12:00起至下週一(11日)中午12:00起,將「陰松林」第一集完整字幕版放到FOX (TW)臉書粉絲專頁。

好消息好消息!! FOX全新影集《陰松林》網路放送FOX為了表示出我們對《陰松林》的莫大信心決定將第一集的中文版內容 在FOX臉書上完整呈現突破常規的做法 還讓您有機會可以得到FOX的限量贈品本週六(9日)中午12:00起至下週一(11日)中午12:00起,將《陰松林》第一集完整字幕版放到臉書粉絲專頁。觀賞整集並分享給3位好友的粉絲還有機會得到FOX專屬紀念品。錯過網路首播的觀眾,亦可以於5月15日起,每週五晚上10:00於FOX觀賞集驚悚、推理、人物糾葛於一身的《陰松林》。

Posted by FOX on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