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風沙中的女性悲歌 【逃離邊境】雙后一帝同台飆戲!

  希拉蕊史旺的主演電影【逃離邊境】,曾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並於上個月北京電影節上映,皆獲得上乘的口碑回饋。影片將於5月8日,在台灣上映。

  電影【逃離邊境】改編自美國作家Glendon Swarthout的同名小說。故事背景設定在十九世紀的美國中西部,當時地廣人煙稀少,生活條件艱苦;希拉蕊史旺飾演一名單身的女子,獨自在荒漠生活,為了捍衛女性的生命尊嚴,毅然接下護送三名瘋女人到大城市受照顧的任務。

  在預告中,希拉蕊史旺的角色形塑,給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漫天風沙中的悠悠低唱,譜出一段荒漠女性悲歌。導演湯米李瓊斯,對於時代感特別重視,西部建築、馬車等,搭配遼闊地平線上日昇與月落,讓人看到美國拓荒時代的特色。

  主要演員除了希拉蕊史旺外,湯米李瓊斯更自導自演,梅莉史翠普也在片中擔任關鍵角色,三位影帝影后同台聯手,挑戰自我演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希拉蕊史旺也緊鑼密鼓開啟新片計畫,將投身於【Denial】的拍攝,演出一位專門研究大屠殺的學者。改編自文學作品《審判歷史: 我與大衛歐文的訴訟戰爭》,製片方請來【時時刻刻】的編劇操刀,希望在接下來的頒獎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