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有吃!【深夜食堂 電影版】散場驚喜請喝豬肉味噌湯

由安倍夜郎超人氣漫畫改編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現正在台熱映中,而30日晚間於光點華山電影館的深夜場,看完電影飢腸轆轆的觀眾走出戲院,沒想到遇到片商與知名居食屋在廳外獻給大家一個小驚喜,準備了一大鍋「深夜食堂」裡唯一放在菜單上的招牌菜「豬肉味噌湯」招待大家享用,料多實在的鮮美湯頭,讓深夜場影迷大飽口福,直呼這根本就是深夜食堂翻版,驚喜聲不斷。現場工作人員穿著和食堂老闆相同的服裝,帥氣十足地舀湯盛碗,引起民眾爭相搶拍,氣氛熱鬧有趣。而排隊人龍裡也驚喜發現藝人姚黛瑋,看完電影的她也禁不起美食當前的誘惑來領湯,且極力向大家推薦深夜食堂。

配合這次【深夜食堂 電影版】的上映,居食屋「和民」再現電影和日劇中的料理所製作的「深夜食堂套餐」也大受歡迎,不但訂位電話讓店員接到手軟,店家業績更是翻倍飆漲,在在證明【深夜食堂】的威力從日本延燒到台灣非但不減,還更加瘋狂,【深夜食堂 電影版】自從媒體試片和口碑特映場以來即佳評如潮,影評分數和觀眾滿意度更是高居不下,成為近期好萊塢強片中一枝獨秀的熱門佳片。導演易智言更是走出戲院即和觀眾強力推薦這部很「不一樣」的作品:「【深夜食堂 電影版】跟我們一般期待的電影有一點點不一樣,他其實更像生活,但又不完全是生活,它經過了提煉過,把生活裡面最精確的喜怒哀樂呈現給觀眾。」

【深夜食堂 電影版】講述食堂裡菜單上只有一道菜及三樣酒,但可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這樣的角落,還會有客人上門嗎?其實,客人還挺多的⋯⋯。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正式推出電影版,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常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更加令人動容,電影即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


難抵誘惑!恩愛夫妻檔竟為了「深夜食堂」分手!?

深夜食堂老闆小林薰手受傷 多部未華子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