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我能做的絕對不只有射箭~」鷹眼現場自創超級英雄之歌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自網路   

  這可能是復仇者聯盟成員最佳的音樂演出,「鷹眼」傑瑞米雷納日前參加吉米法隆的《今夜秀》時,現場演唱了一首關於”鷹眼的超能力”的歌曲。

  在介紹演唱者出場時,吉米法隆說:「有一個人在復仇者聯盟中偶爾會被忽略,他還是很棒,但是要跟其他人比較實在是太困難了,因此在這裡他將展現他的超強能力,為我們帶來超級英雄版的“自言自語”(改編自紅髮艾德的暢銷單曲“Thinking Out Loud”)!」

  雷納開始彈奏鋼琴並演唱:「當你跟浩克和索爾在同一陣線~而且我們都在大銀幕上出現~人們認為我不夠強壯~會有人注意到我嗎?聽著~我也有超能力~很棒的超能力~我保證我能做的絕對不只有射箭…」

  接著一一唱出鷹眼的其他「超能力」─包括收集圍巾和貝雷帽、吹奏伸縮喇叭、打開醃瓜罐蓋、打保齡球超過70分、撥錯電話號碼打給尚克勞德范達美…等等。

  這首歌似乎是鷹眼在默默吃其他幾位超級英雄的醋,想要用這首歌告訴浩克跟索爾:你們太搶鏡了啦!不過,現在我們相信除了射箭,他的歌唱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而且還會開始期待未來是不是有機會聽到鷹眼在【復仇者聯盟】裡高歌!

這是哪款復仇者啦?芝麻街明星搶當漫威英雄

誰來當英雄?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

不例外!網友打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樂高萌版預告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猛硬漢變小可愛?巨石強森挑戰「泰泰」泰勒絲抖肌肌

艾瑪史東超放得開!挑戰對嘴K歌表情超OVER

艾莎靠邊站!威爾法洛版《Let it go》更強大?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