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同性愛長跑十年 殺鬼兄弟檔重返「超自然檔案」!

 

 「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全新第十季,將在4月22日晚間九點於AXN 67台全台首播﹗自2005年演出「超自然檔案」主人翁溫徹斯特兄弟檔的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與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無論戲裡戲外都互動甚密,同志疑雲頻傳,邁入第十年的超自然「兄弟情」仍是影迷追逐的焦點!

  在「超自然檔案」中一路共同殺鬼,不離不棄的革命情感,讓飾演哥哥「狄恩」的詹森艾克爾斯與飾演弟弟「山姆」的傑瑞帕達里基這對螢幕兄弟檔,獲得2014年全美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最佳兄弟情」(Favorite TV Bromance)獎。十年前他們青澀帶有稚氣的形象仍深植影迷心中,除了俊俏臉龐,健美的身材也是本劇一大賣點。如今兩人都已結婚生子,成為魅力十足的熟男,傑瑞帕達里基更因此劇與飾演Ruby的女演員吉納維芙科蒂斯(Genevieve Cortese)認識結婚。

  兩人與飾演天使Castiel、同樣受到影迷喜愛的的米沙克林斯(Misha Collins),同時被提名角逐今年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科幻劇電視男演員」(Favorite Sci-Fi/Fantasy TV Actor)獎,最後由米沙克林斯獲得此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