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搞笑回歸!金宇彬打滾耍賴只想當小屁孩【二十行不行】首波預告釋出

  今年最賣座韓國喜劇電影【二十行不行TWENTY】公布將於6/5(五)於台灣正式上映,並同時釋出超爆笑中文首波預告。而一向給人高帥並帶有點冷酷氣質的長腿歐巴金宇彬,此次在片中一改先前的冷冽印象,飾演一個外表帥氣,實際卻是遊手好閒、完全胸無大志的20歲花心男,無論是跟爸爸要零用錢失敗而躺在地上打滾耍賴、或是為了把妹搞笑賣萌的爆笑演出,都讓人看到金宇彬不計形象大展搞笑功力的另一面!

  據了解,金宇彬由於行程滿檔,原本並無法配合拍攝本片,但在看過劇本以後對此片愛不釋手,為了演出不惜自願降低片酬,連票房分紅都分文未拿。而談到拍攝期間最讓金宇彬難忘的事情,他表示因為此片而與另外兩位主角李俊昊、姜河那及整個劇組培養出如同片中超級麻吉的友情,大家一路從戲內笑到戲外,卻因為笑聲不斷而頻頻NG,讓他必須一直憋笑憋得很痛苦。另外更爆料某次姜河那在拍攝期間因為喝醉酒,居然在半夜大家熟睡時跟全體劇組大喊「我愛你」!

  【二十行不行】劇情敘述三個剛步入20歲的大男孩之間燦爛且稚嫩的愛情和友情的故事。透過劇中三位好友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這三種類型的男生角,以有趣的方式表現20多歲時面對生活的期待、經歷和感受。金宇彬飾演花心男,人生只為了把妹而存在;2PM的李俊昊歌而優則演,詮釋因破產而零休息的打工男;姜河那則飾演成績優異的學習宅男,三人卻因美女學姐而亂了陣腳,在充滿無限可能、但又一事無成的二十歲,激出人生的新火花。導演李炳憲表示自己覺得二十歲是最有趣的年紀,而身邊也總會有像三個主角這樣能一起把妹、一起耍笨、一起歡笑流淚熟悉的朋友,希望能透過二十歲所經歷過的選擇、所走過的道路,拍出一部讓所有人都能有共鳴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