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的偽證】藤野涼子淚崩哭N遍 飆中文淚謝台迷支持

  現正在台同步熱映的【所羅門的偽證】前後篇,台灣觀眾觀賞完紛紛對女主角藤野涼子的演技讚譽有佳,尤其更對她「一秒落淚」的哭功印象深刻。感情豐富的藤野,其實也在受訪時坦承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不僅看劇本會哭、跟演員對戲也哭、甚至參加公開宣傳活動時,都時常哭成淚人兒,發達的淚腺也讓劇組成員嘖嘖稱奇。值得一提的是,藤野聽說本片在台上映,不但主動邀請工作人員拍攝給台灣影迷的謝票圖片,更還用中文寫下「多謝大家支持!」。尤其根據日方工作人員透露,藤野在拍攝圖片之前,其實又哭了一次,哭到還讓工作人員等待好一陣子,等她心情平復後才「哭完再拍」。

  因為家人都愛看電視,而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出現在電視上的藤野涼子,自己坦承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光是讀劇本就會自然而然地哭泣,甚至連劇本上沒寫到的東西,都會因為自己強烈的感受力而情不自禁地淚崩,簡直就是內心小劇場強力運作。她也分享自己對本片印象最深的場面,就是「後篇:裁判」中多達300人的法庭戲。她在某位證人說話的時候,竟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連她自己都備不受控制的淚腺給嚇了一跳。

  不過她在這場「校園公審」中的身份是檢察官,對於檢察官是否會在法庭上哭出來?其實連她本人都不太確定:「但是對方講台詞,真是講到我的心坎兒裡,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哭了,這並不是演出來的喔!」她並進一步透露:「我常常在拍攝現場哭泣,所以對主角原本不想哭,但卻哭了出來的心情非常了解。」而她宛如劉雪華般「一秒落淚」的哭功,也獲得影迷高度讚賞,紛紛說她楚楚可憐的落淚橋段,是全片印象最深刻的場面之一。


‧更多【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更多【所羅門的偽證後篇:裁判】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觀眾「紅眼」看到天明!【所羅門的偽證】金馬首映爆棚好評

偶像女團E-girls 石井杏奈 【所羅門的偽證】削髮毀容耍自卑

神P圖!當【所羅門的偽證】遇上軍紀之母"阿帕契的偽證"海報瘋傳!

「小蒼井優」、「小珉豪」助陣揭秘 【所羅門的偽證】明星臉吸睛

【所羅門的偽證】命案現場以假亂真 【渴望】小鮮肉海扁女團正妹

各大經紀公司爭搶【所羅門的偽證】藤野涼子 U2感動獻唱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