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群雄爭鬥 張家輝、池珍熙、崔始源全敗在同個女人手上?

凱擘   

  香港警匪片最強組合陸劍青、梁樂民,繼【寒戰】後的最新作品【赤道】,絕對是今年氣勢最兇的亞洲硬派大片。由中、港、台、韓七大國際巨星:張學友、張家輝、張震、王學圻、池珍熙、崔始源、余文樂主演,戲中不只互鬥演技,槍林彈雨、飛車追逐,幾場炸彈爆破眾星都親自上陣不用替身。並且一反警匪槍戰片裡女演員戲份比較少,【赤道】裡的女演員都是拳腳不輸男人的強悍打仔,甚至還打趴影帝張家輝!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文詠珊(Janice Man)飾演張震助手,多場武打戲表現令人讚嘆不絕,一頭捲髮搭配黑色勁裝,嫵媚動人每次出現都成為焦點,打鬥場面更是拳拳到位,一場戲與張家輝在巷子裡追逐大打出手,兩人打到摔車窗、戳眼睛,最後她用腳把張家輝制服在地,拳腳全來真的讓影帝張家輝大喊吃不消,“ 遇見Janice Man,我的八塊腹肌都派不上用場!” 韓國男神池珍熙、崔始源對上Janice Man,連場槍火後也是慘敗雙雙倒地,崔始源還滿身子彈孔。不過為了打敗群雄Janice Man也是苦不堪言,在拍片半年前就開始鍛練,每天一百次伏地挺身,但在一群硬漢特務中打出一片天,讓她覺得多辛苦都是值得的。至於其他男星的反應?因為輸的太慘紛紛大呼下次別在找女打仔了,還我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