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暫譯)「小丑」傑瑞德里托綠髮紅唇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傑瑞德里托應該非常熱愛【自殺突擊隊】(暫譯)中的小丑角色,連續幾周來他都釋出相關的照片,顯然是樂在其中。一連串的曝光,包括最早為戲剪掉一頭長髮的三連拍、還有日前釋出他手持相機擺出小丑的經典動作的照片(照片由導演大衛艾亞拍攝),戲謔的氣氛,也令粉絲對他的詮釋更加期待;不只粉絲期待,就連國外媒體也對他的詮釋感到好奇,甚至還曾專文研究里托的聲音到底會有多“小丑”!

  昨天,傑瑞德里托又發出一張自拍照,照片裡的他頂著染成青綠色的超短髮並且擦著鮮紅色的口紅,假設照片裡的他正在進行複雜且耗時的特殊化妝,那麼現在看到的應該還不是他最後的樣子。也許之後他會再釋出塗上紫色顏料跟擦滿純白粉底的妝容也不一定?如果里托也能按部就班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上傳所有特效化妝的過程,粉絲們看到小丑變身的過程,一定會覺得很有趣!不過現在我們只能看到小丑最經典的兩個特色:綠髮&紅唇。

  【自殺突擊隊】(暫譯)預計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傑瑞德里托將與威爾史密斯(飾演Deadshot) 、瑪格羅比(飾演 Harley Quinn)、傑寇特尼(飾演Captain Boomerang)、卡拉迪瓦伊(飾演Enchantress) 、喬爾金納曼(飾演Rick Flagg)、Adewale Akinnuoye-Agbaje (飾演Killer Croc)及薇拉戴維絲(飾演Amanda Waller)共同演出本片,其他演員還包括史考特伊斯威特、吉米派瑞克、亞當畢奇及伊凱巴林霍茲等人。

提前驚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強大曝光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一)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卡拉:「【自殺特攻隊】將會讓大家興奮無比!」

【自殺特攻隊】導演一字形容傑瑞德里托:「霸氣」

帥哥歸隊!傑瑞德雷托為戲剪髮

陰邪指數破表!傑瑞德里托小丑造型曝光

薇拉戴維絲、喬金納曼確定加入【自殺特攻隊】

千萬別眨眼睛!【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短前導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