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空前影史紀錄!三百隻狗狗「汪球崛起」布達佩斯大街上狂奔

美昇   

  電影【忠犬追殺令】動員近三百隻米克斯(混種犬)在布達佩斯大街上狂奔,場面壯觀令人屏息,創下影史最多狗狗同時出現在劇情片中的驚人紀錄!本片代理商美昇在臉書上分享該片段,創下超過五十萬人的超人氣瀏覽率,兩千多人按讚分享,有網友表示影片中狗狗們還會微笑搖尾巴,根本不像在追小女孩!也有人表示如果自己真的被這麼多可愛的汪星人追,一定要停下來轉身全部「抱緊處理」!

  本片特別請到好萊塢御用動物指導師泰瑞莎加入劇組,她表示拍攝過程非常辛苦,為了不為狗狗帶來壓力,必須順著他們的天性耐心指導,常常是先訓練狗狗們一週,再拍攝一週。幾場令人嘆為觀止的動作戲,狗狗們其實是在玩耍而非打架,不過拍片現場太多誘惑,狗狗們常常一下就玩膩跑開了,如果沒有拍到理想畫面,就必須休息去拍別場戲,等下午回來再讓狗狗們繼續。這樣的拍攝方式,也是為什麼片中的狗狗看起來不像「表演」,而是以攝影機捕捉到真實的狀態,以及生動活動的表情。最令人高興的是,所有狗狗在電影殺青後,被人領養找到了新家!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去年在坎城影展奪下「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影片獎,並獲選為匈牙利的奧斯卡外語片代表影片。本片3月底在美國上映也開出亮眼票房成績,第二週票房逆勢翻倍,後勢看漲。本片在金馬奇幻影展的放映也被秒殺,本片即將在4月24日起在台上映。

  哈根每天和小主人莉莉膩在一起,卻被父親視為眼中釘,不僅因為哈根血統不純正,害他必須額外繳稅,更因為牠佔據了父女間的寶貴相處時間。父親終於逮到機會,把哈根惡意遺棄街頭。牠一次次遭到無情對待,還被關進收容所,失去對人類的信心。另一方面,莉莉仍不死心努力將牠找回,只是她不知道,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已經是一場傾城革命…。

「狗界的勞勃狄尼洛」 【忠犬追殺令】風光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