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度破表!德國雙影帝瘋狂大冒險 大銀幕深情喇舌

佳映   

  感動媲美【我想念我自己】,將於4月30日上映的新片【生命騎士】,不只讓觀眾神遊跨國單車之旅,沿途的瘋狂冒險更是場場嗨爆,德國兩大影帝還因此獻出男男吻!在片中,飾演主角漢斯的是德國金像獎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文森去看海】),而飾演他麻吉米夏的是德國最大觀眾票選「木星獎」影帝約根.沃格爾(Jürgen Vogel【惡魔教室】)。為了讓漢斯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米夏除了使出渾身解數反串女人、違背性向在酒吧和男人調情,更加碼和漢斯大喇舌,G情表現讓粉絲驚呼腐度破表!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生命騎士】以一段友誼滿載的單車壯遊,描繪男主角漢斯無畏疾病打擊、勇敢燃燒生命的動人故事。片中的瘋狂時光不只有男男吻,多場冒險更是直接衝撞世俗禁忌,令人反思生命真意。深刻動人的劇情不但被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譽為德國年度最佳電影,更獲傳媒預測將在今年德國電影金像獎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