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2】(暫譯) 星爵身世謎底揭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在片尾留下了一個很大的伏筆,是關於星爵(克里斯普萊特 飾演)的父親,而這個謎題很有可能在續集中被解開。

  在《Vulture》的專訪中,【星際異攻隊2】(暫譯)的編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談到,續集會持續把焦點鎖定在這個情況特殊的家庭裡,首集談到了星爵與母親的關係,「這次的故事則是關於他的父親,我們非常興奮終於可以描述這對父子的故事。」岡恩表示。

  在漫畫中,星爵的父親傑森是外星帝國Spartoi的統治者,但詹姆斯岡恩早在2013年接受《Empire》的訪問中就已明確指出,電影中星爵的父親絕對跟漫畫原著不一樣。這番話留下的謎團,則可能得等到2015年底至2016年初,電影公司展開正式試鏡才會比較有眉目,不過到時候也很有可能會選出好幾個年長男演員,所以離星爵父親真正出線可能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此外,岡恩曾以“父親們"複數形態敘述第2集可能發生的事,因此大夥兒更有興趣的是,難道續集要處理的父子親情不只星爵這一隊?還會有其他父親角色也將會是續集的重點?也許是涅布拉(凱倫吉蘭 飾演)和她父親薩諾斯(喬許布洛林 飾演)之間未解的親子問題?

  同時,編導岡恩也強調,自己著手編寫的劇本,不只是【星際異攻隊2(暫譯)】,更涵括了【星際異攻隊3(暫譯)】,儘管目前為止還無法確認到時候他是否會繼續執導第三集,又或者是會不會有第3集。但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星際異攻隊2】(暫譯)預計在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到時肯定能解答粉絲們心中的一連串疑問。

  漫威影業接下來已確定的超級英雄電影年度計畫如下(片名皆為暫譯):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2015.04.22(台灣)

【蟻人】Ant-Man --2015.07.17(台灣)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2016.05.06(北美)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2016.11.06(北美)

【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 --2017.05.05(北美)

【新版蜘蛛人】Spider-Man Reboot --2017.07.28(北美)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 --2017.11.03(北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 --2018.05.04(北美)

【黑豹】Black Panther --2018.07.06(北美)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2018.11.02(北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I --2019.05.03(北美)

【異人族】Inhumans --2019.07.12(北美)


最新證實!蜘蛛人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星際異攻隊】續集將開拍,星爵的父親另有其人?!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美國隊長實踐諾言,再和星爵獻愛探視兒童醫院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絕對比你想像的更強大!【蟻人】兩天推出雙版新預告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更多「超級英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