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孩飲食均衡來這招?女神:「我每天抹松露在我的乳房上」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艾黛蓮因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青春永駐但看盡歲月與身旁人們殘酷的變遷與更迭,將為時空愛情電影奠定另一種全新的經典面貌。片中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在這「凍齡」的時空中與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有一段情,直到數十年後再度重逢。有趣的是,從影以來很少演愛情片的哈里遜福特,這次竟破天荒點頭演出本片,原因竟是因為他其實也是花邊教主粉絲:「我的孩子們有段時間非常著迷於「花邊教主」,他們青少年時期一直守在電視前觀賞,有一次我決定坐下來跟他們一起觀賞,也開始鎖定這部戲,並且對於片中飾演的瑟琳娜的布蕾克萊芙莉留下深刻印象,這個女孩既美麗又大方,演得真好!」

  哈里遜福特在片中飾演的威廉瓊斯,在1940年代時期意外遇見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艾黛蓮,兩人有段密切的情感,相隔數十年後再次重逢,過往的思念再次湧上心頭。很少拍愛情片的福伯,談及這次參與【時空永恆的愛戀】的心情:「這是一部概念非常高和題材特別的魔幻愛情電影,這個故事會如此吸引我,是因為劇本內的故事非常真實且生活化,它和我拍過的任何電影都完全不同,我非常喜歡這一點!除此之外,【時空永恆的愛戀】的艾黛蓮和「花邊教主」的瑟琳娜是完全相反的角色,布蕾克卻依然游刃有餘地演好這個角色,再次讓人對她無法忘懷,並且發覺她演技的多樣性。」

  首次和哈里遜福特合作的布蕾克萊芙莉,透露自已接下這部電影前才剛看完【印第安那瓊斯三部曲】,當時其他角色都還未定,當她得知哈里遜福特要參與演出,並飾演自己過往的舊情人時,不僅大吃一驚,更坦言壓力大!布蕾克昨天接受時人雜誌訪問時興奮地說:「他是哈里遜福特!當你想像他會出現在片場時,我們和印第安那瓊斯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緊張壓力特大,但他非常和善並且照顧大家,我非常受寵若驚!我非常開心我們拍了一部他很驕傲的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布蕾克經歷結婚生子並永生凍齡一世紀,直到她遇見了麥可俞斯曼飾演的埃利斯,而改變了她的命運。現實生活中她剛和男星萊恩雷諾蘊育愛的結晶,女兒詹姆絲剛滿四個月,這兩天勤跑【時空永恆的愛戀】宣傳的她也大膽曝露自己的育兒妙招:「我希望孩子能早點開始嘗試副食品,因此我每天都將松露擦在我的乳房上,讓她能飲食平衡,不只是喝母奶而已。」


年紀輕輕卻大有可為!富比世排行:30歲以下最有成就的好萊塢明星

「花邊教主」生了!好萊塢名人寶寶圈再添新成員!

花邊教主初嘗新手人母滋味 布蕾克萊芙莉為戲凍齡談愛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