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齊淚推!「念念」不忘的感動讓眾人在戲院相擁而泣!

甲上   

  導演張艾嘉花費兩年的心血【念念】,8日晚間終於正式在台灣觀眾面前現身!當晚的首映禮讓張艾嘉既開心又感動,感動的是多年的老友們如張小燕、孫越、朱延平等人都在首映禮上現身,開心的是在映後派對上,她再度與【念念】的劇組人員聚首,還為美術組同事慶生,大家從開拍到成品出爐,已經培養了深厚情感。

  許多人都認為張艾嘉在【念念】裡把多數男人平時說不出口的心情和壓抑的情感拍得細膩又動人,難得的是,將男人心事呈現在大銀幕的幾乎是女性工作者,除了張艾嘉外,包括美術組、攝製組和製片組幾乎都是女性。電影在香港首映後,還引來導演陳可辛好奇詢問張艾嘉的班底究竟是誰?能夠拍出如此情深意切的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首映過後,張艾嘉還出面宴請這些工作人員,大伙看著磨了兩年的電影終於出爐,不少人在戲院感動得痛哭流涕,事後還與張艾嘉抱在一起慶祝。除了張艾嘉,張孝全的幾位好友如馬志翔、王柏傑和鳳小岳也情義相挺站台,而李心潔的好友琇琴、梁靜茹、許茹芸和張智成,更在派對中開心聊天。

劉若英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柯一正被兒子打敗 看完【念念】老淚縱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