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奇緣》舉辦台灣首度戲院彈幕放映 看電影滑手機也不怕被白眼

  邊看電影邊聊天可不可能?即將上映的《冰血奇緣》突破傳統戲院觀看模式,發行本片的前景娛樂有限公司結合台灣直播最大平台LIVEhouse.in,聯手推出台灣戲院的首度彈幕放映,邀觀眾光明正大邊看電影邊滑手機,不管是吐槽還是分享,都可以即時在大螢幕公開討論,內心戲全部一吐為快。宅男宅女大呼:僵屍片就要這樣看才過癮!

 「彈幕電影」是指使用者可在影片播放中發送即時評論,此評論會以字串形式,像跑馬燈一樣顯示在影片上,讓不同用戶可藉此即時互動,最早源於日本線上影片分享網站,並漸漸擴散到台灣、大陸,因為反應即時,又可以即興吐槽,受到一群網路新世代熱捧。去年暑假大陸率先在戲院嘗試,擁有超多鐵粉的《小時代3》與動畫片《秦時明月》舉辦了上百場的戲院彈幕放映,開創了一股新潮流,將互聯網精神徹底與電影產業結合。

 《冰血奇緣》是挪威與好萊塢合製的僵屍大片,砸重金聘請《MIB星際戰警》《神鬼奇航》的一流特殊化妝團隊,在螢幕上大玩血腥恐怖視覺。本片由《女巫獵人》鬼才導演湯米維爾柯拉編導,他創造的納粹僵屍跳脫既往只會亂咬人的活屍形象,不但有頭腦、有組織,還有計劃的開坦克準備殲滅人類!眼看僵屍軍團越來越茁壯,拯救人類的使命只能交給被意外接上僵屍手臂而擁有意外神力的主角馬丁,以及美國宅男宅女組成的「爆僵小隊」三人組…恐怖又爆笑的劇情,具有大量「槽點」,讓觀眾在彈幕觀影一邊看一邊笑,一邊透過滑手機暢所欲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鬼才導演噴血力作【冰血奇緣】「爆疆小隊」血戰納粹僵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