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新移民》虎媽女主角吳恬敏逛台北,最愛台製面膜及豆干

福斯國際電視網   

FOX最新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台裔女主角吳恬敏旋風訪台五天,於通告空檔逛了台北101及士林夜市等觀光客必去景點,甚至還去逛了大賣場,最滿意的戰利品是零食豆干和台製的面膜,也趁機幫美籍男友買了印有台灣造型的t-shirt,笑稱所有的必要行程和伴手禮都完備了。

吳恬敏私底下溫柔甜美,個性像個小女生,跟《菜鳥新移民》劇中嚴肅的台灣虎媽角色完全不同。她在士林夜市一見到整排架上的面膜,就吱吱喳喳的和工作人員討論各種面膜的效用,最後也跟一般台灣女孩子一樣,買的是最暢銷保濕和美白型的面膜。店員送了她一張迷你面膜,她也很開心的貼在手上,在Instagram發文說自己從沒敷過面膜,覺得這是個很特別的亞洲保養方式。她在士林夜市看到紅豆湯也很興奮的說,小時候媽媽都會煮這道點心,是她特別懷念的兒時味道。

父母都是台灣移民的吳恬敏在美國生長,原本自謙中文不好的她分別在黎明柔的廣播節目「人來瘋」和衛視中文台的「一袋女王」中努力以不甚流利的國語和主持人及來賓對話,非常融入台灣的節目節奏。

《菜鳥新移民》將於4月6日起每週一晚上10:00在FOX播出,本劇改編自美國的台灣移民第二代黃頤銘的同名自傳小說Fresh Off The Boat,描述他小時候父母為了融入美國白人社會,舉家從華盛頓中國城遷移至科羅拉多州奧蘭多市的白人社區,還經營起了牛排館。影集中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將不同種族文化造成的衝突、誤解甚至是歧視都化成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在戲中飾演虎媽潔西卡的吳恬敏表示,回美國後將力促製作團隊於第二季時安排全家返台探親的劇情,想必到時候全家人又會在台灣引爆更多笑料。

「菜鳥新移民」台灣移民喜劇爆紅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