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捲土重來?後勢不被看好的明星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你擅長某一件事情時,需求只會不斷的增加。試問任何一位好萊塢A咖級的演員,他們會告訴你,當你成功之後,找上門的往往都是大製作大預算的片子,但是請小心,因為只要你搞砸一部大片,你的稱號就會從天王巨星掉到偶像明星;但如果你搞砸兩部片以上,那麼你就會被踢出好萊塢A咖名單了

以下幾位演員可以證明,他們手中曾經握有通往功成名就的鑰匙,直到無情的現實從他們手中奪走這天大的好機會。

艾迪墨菲

崛起:
在整個80到90年代之間,艾迪墨菲儘管表現有好有壞,但至少可以彼此平衡,有像是【花心大少闖情關】跟【我吸我吸我吸吸吸】之類的爛片,但他也同時有不錯的票房電影如【大製騙家】及【怪醫杜立德】。也許後期他在【隨身變】的演出可以算是他最出色的演出:他以歇斯底里的表演方式,一人分飾幾乎所有可倫家族成員。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果【星際冒險王】是一個警訊,那麼【糯米正傳】就是最後讓艾迪墨菲的事業沉入海底的那塊冰山。儘管在票房上表現不算太差,但是卻被專業影評、甚至就連觀眾也認為此片毫無意義。更慘的是,這一摔,也讓艾迪墨菲的天王地位從此一落千丈,他成了連演出小型喜劇片也無法回收成本的票房大毒藥。


重拍不一定更好!有些電影還是原版的好!
你踩到幾個雷?2017迄今最糟電影是它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