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休傑克曼證實他即將卸下「金鋼狼」這個讓他走紅全球的經典角色,2017年推出的【金鋼狼3】(尚未定名)電影,將會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這個角色。

  日前,休傑克曼在Instagram上公布了這個消息,現在其實很難想像不是由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會是什麼樣子,【金鋼狼3】(暫譯)預計將於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而這也將會是他演出這個角色的第17個年頭。17年怎麼說都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但休傑克曼真的是駐顏有術,現在跟15年前第一次演出金鋼狼的他,看起來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最近一次休傑克曼以金鋼狼的身分演出是在【X戰警:未來昔日】,而該片的續集【X戰警:啟示錄】(暫譯),預計在2016年5月27日於北美上映,目前雖然還未確定金鋼狼是否會在本集現身,不過派翠克史都華及伊恩麥克連都已經確認不會再回鍋演出X教授及萬磁王的角色。確定回鍋的有詹姆士麥艾維、麥克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本集還加入新生代演員演出年輕版的琴葛雷、獨眼龍、風暴女及歡歡。

  【金鋼狼3】(暫譯)將找回【金鋼狼:武士之戰】的編劇大衛詹姆斯凱利以及導演詹姆斯曼格回鍋幕後,【金鋼狼3】(暫譯)預計於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


休傑克曼想演【金鋼狼】演到老!全都是因為「他」?
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X戰警:啟示錄】年輕演員出線!琴葛雷、獨眼龍、暴風女角色確定!
蜘蛛人歡喜回娘家…那金鋼狼呢?休傑克曼感觸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