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綿紀培慧、波多野結衣 李康生艷福不淺

穀得   

  日前海報遭禁的話題國片【沙西米】正式預告日前在網路首播,不同於首款海報的火辣裸露,首支預告充滿藝術唯美風格,網友們不但可以看到女主角波多野結衣的好身材,還能欣賞她出色的演技,可說大飽眼福,但在網友心目中,最幸福的莫過於在片中與波多野結衣和紀培慧有大量情感交流的男主角李康生了。

  在【沙西米】中李康生飾演民宿老闆振明,店裡唯一的員工是紀培慧飾演的小敏,兩人在劇中關係微妙,小敏因為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而自願用身體與振明交換料理,片中紀培慧作風豪放,不僅多次主動挑逗李康生甚至大膽將手放進他褲襠,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表現。不過最令網友血脈賁張的還是李康生與波多野結衣的性愛場面,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兩人無處不激情,又是床上又是海邊,最後李康生還溫柔地幫波多野結衣洗澡,艷福不淺令所有人羨慕不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往總在蔡明亮的電影中擔任男主角的李康生,這回脫離蔡導拍攝【沙西米】總算嚐到甜頭,不再跟西瓜與高麗菜演情慾戲,取而代之的是性感女優波多野結衣及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紀培慧,反差之大,也讓人好奇首次拍攝電影的波多野結衣對金馬影帝李康生印象如何﹖波多野結衣說:「一開始覺得他很害羞,一起上了表演課之後發現他好可愛,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而在片中與李康生也有多場親密戲的紀培慧則表示,這是她首次嘗試這麼大尺度的演出,所幸對手是小康哥,讓她安心不少。看來金馬影帝不僅在戲裡征服了兩位女主角,戲外也博得她們十足的信任。